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09:16:32点击数:字号:【

2017年11月7-8日,英国劳氏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管理进行了监督审核,我院质量管理者代表戴济群副院长,以及院副总工章为民、质量管理办公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监督审核。

审核组采用座谈、现场查看与抽查等形式,对我院管理职责与权限、组织的变化,以及岩土工程研究所、材料结构研究所、大坝安全与管理研究所、铁心桥试验基地、院长办公室、人事劳动教育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质量管理体系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并对上一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跟踪检查。审核组认为,我院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有效维护并持续改进,院质量目标在各层面均得到了较好实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满足ISO9001标准要求。同时,审核组也对我院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过程资料管理、样品管理等提出了一些意见。

目前,我院按照ISO9001:2015新版标准体系要求,正在组织开展转版编制工作,本次监督审核为我院加快推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复查换证转版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第二次督导检查总结会
·经济日报:黑河调水大事记
·新华社:污染没了,江水清了,生态美了 “河长制”之后,乌江又迎来了鸳鸯
·水利部党组第九轮巡视圆满完成反馈工作
·我院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启动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