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举办支部书记分工会公司工会主席专题学习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6:26:49点击数:字号:【

2017年11月14日,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公司工会主席专题学习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林晓斌、工会主席刘兆衡出席学习班并讲话。

刘兆衡传达了全国总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就我院分工会公司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部署。

林晓斌副书记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当前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政治定位,把握好党支部职责要求;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党支部的职责;三是要狠抓学习培训,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动作用;五是要搞好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六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分工会、公司工会调整设置和换届选举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院党支部(总支)书记、院工会委员、分工会公司工会主席等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驻水利部纪检组召开第5次流域机构纪检组组长座谈会
·田学斌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全委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水利部党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