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上海市水务局白廷辉局长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7年10月15日 16:58:09点击数:字号:【

座谈

参观

2017年9月29日下午,上海市水务局白廷辉局长率朱石清副局长、办公室阮仁良主任、综合规划处李琳处长、建设管理处王肖军处长、水资源管理处马维忠处长一行6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戴济群、纪委书记朱寿峰、总工程师窦希萍及水文所、水工所、河港所、院办、科研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陪同白局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铁心桥实验基地,并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

白局长一行先后到筑坝实验室、白鹤滩实验厅、长江下游实验厅、渤海湾实验厅、通航建筑物实验厅等处参观。

座谈会上,戴济群副院长对白廷辉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上海市水务局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我院将继续努力为上海水务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朱寿峰书记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机制体制情况,并结合水利科技的战略发展,就双方在科研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窦希萍总工向白局长一行具体介绍了我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情况,回顾了我院在长江口和上海市开展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的科研方向。

白廷辉局长介绍了上海水务的情况,希望能充分依托我院,开展重大工程的科研平行研究工作,以保障重大水利工程的实施。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防汛、供水安全、咸潮应对、滩涂整治、水生态、引水工程等全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戴东昌率团出席第四届亚欧交通部长会议:对接区域战略规划 提升互联互通水平
·交通运输部 国家能源局 国家电网公司:协同推进使用岸电 促进绿色交通发展
·陈雷出席第五届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年度高层对话会
·田学斌出席以色列水技术与环境大会并访问罗马尼亚
·美国爱荷华大学Marian Muste研究员访问我院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