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水利部2017年预算执行管理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09:30:32点击数:字号:【

会场

2017年10月12-13日,水利部2017年预算执行管理研讨会在我院铁心桥基地召开。29家水利部直属单位的财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会议,分享交流财务管理经验,共同推进预算执行管理工作。水利部财务司巡视员高军主持会议,水利部财务司财务处处长聂勇、副调研员郑伯韦出席会议。我院总会计师薛亚云出席并致辞。

高军巡视员通报了各直属单位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强调了开展内部控制的重要性以及加快水利财务信息系统各模块应用的紧迫性等。与会代表分别交流了单位内部控制管理经验及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情况,提出了在预算执行、内部控制管理以及推进财务信息系统运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建议,同时讨论了《水利部中央级预算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

此次会议为部属单位财务工作者提供了开拓思路、相互交流的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第七届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在南京举行
·陈雷出席第五届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年度高层对话会
·湖南全面清查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违规行为
·福建高速公路施工管理以智提质
·田学斌出席以色列水技术与环境大会并访问罗马尼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