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内河运输管理研修班开班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09:55:28来源:转自交通运输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0月11日,“2019年澜沧江—湄公河流域五国内河运输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湖北武汉开班。来自泰国、缅甸、老挝、越南、柬埔寨的2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5天的研修,学习有关中国内河航运发展、内河海事监管、内河船型标准化、智慧港口建设、内河航运工程建造技术等方面的课程。

  此次研修班由中国科学技术部支持、交通运输部指导,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承办,于10月11日至25日在武汉、宜昌及重庆等地举行,旨在研学先进管理理念,推动澜湄流域各国在内河运输管理方面理解互信,促进各国行业管理水平共同提升。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国际合作司、水运局、长江航务管理局、珠江航务管理局及武汉市港航管理局、重庆市港航管理局等单位采取派出师资、协助现场教学等方式,支持此次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还将开展澜湄流域各国内河运输发展及管理模式圆桌研讨会,组织学员到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三峡库区、武汉国际集装箱码头、重庆果园港等地考察学习,进行文化交流互鉴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来我院及大坝中心调研水库运行管理等工作
·蒋旭光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运行加固措施落实情况
·魏山忠调研合理开发利用河道砂石情况
·新疆北疆供水工程关键技术研究
·基于多主体合作和供应链的水资源现代调配理论、关键技术与应用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