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杨建国同志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日期:2014年12月19日 18:13:09点击数:字号:【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二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人社部发〔2014〕89号文)的消息,杨建国技师继2013年5月获得“全国水利技术能手” 称号之后,于2014年12月获得第十二届“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同时,2014年12月再获得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创新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综合服务中心通过立足岗位需求,不断鼓励员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树立劳动光荣、技能成才的观念,激发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先后有李传福等三位同志获得“全国水利技术能手”称号,一位同志获得“全国技术能手” 称号。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