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度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09:52:15点击数:字号:【

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依托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组建,2009年通过交通运输部重点实验室认证,围绕通航建筑物基础理论、升船机关键技术研究、船闸水力学与结构技术、通航枢纽与建筑物安全和生态环境等4个研究方面,坚持面向国际通航领域科技前沿和国家内河航运重大发展战略,积极开展通航建筑物战略性、基础性、关键性、前瞻性以及相关公益性技术研究。

为促进水运工程相关领域基础理论和应用基础研究,充分利用实验室的仪器和设备,吸引和凝聚国内外优秀科研人员,培养和造就高层次科学研究人才,现发布2022年度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热忱欢迎国内外学者、研究人员积极申报。

一、本期开放研究基金的支持范围

(1)大型升船机运行稳定与安全控制研究

(2)船闸引航道涌波发生机制及波流运动规律

(3)通航建筑物智能监测与安全评估技术

二、申请要求及评审

1. 已获得本实验室基金资助但尚未完成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2. 申请书中须有明确已有研究基础和合作研究计划,受资助项目以本实验室为第一标注单位,在国内中文核心、国外知名期刊上至少发表或录用1篇学术论文。有关论文、软件、专利等成果署名中需有本实验室(中文: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英文:Key Laboratory of Navigation Structures Technology, Ministry of Transport)作为工作单位;项目资助中文标注为“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英文标注为“This work is supported by Open Fund of Key Laboratory of Navigation Structures Technology, Ministry of Transport”),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成果。

3. 请申请者在附件中下载申请书,按要求认真填写,在规定日期前递交本实验室。本实验室收到申请书后,经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择优资助。

三、受理时间及方式

自本“指南”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本年度获得资助项目的完成时间截止为2024年12月31日。

申请者需在规定日期内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二份(以邮戳日期为准),并提交签字盖章后的申请书电子版至本实验室的E-mail:cguo@nhri.cn。

四、基金资助及管理

本期开放基金项目的资助额度为人民币8万元左右,并将按照“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条例”进行项目管理。

联 系 人:郭  超 李中华

联系方式: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225号

电话:025-85828211,025-85828217

地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10029

E-mail: cguo@nhri.cn

附件1: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开放基金申请书

附件2: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通航建筑物建设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

2022-11-23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
·《岩土工程学报》2022年第11期中文摘要
·我院举行窦国仁院士诞辰90周年纪念活动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水科学进展》2022年第5期中文摘要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