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07:49:51点击数:字号:【

2022年11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段虹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水利部和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频发,波及地区和范围较广,要充分认识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准确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四早”要求,细化实化措施,明确各方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加强人员管理。近期非必要不出差,确需出差的坚持“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食堂、保洁、保安、物业、维修等流动性较大服务保障人员的防疫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每日验码与测温等要求。加强研究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三要强化院入口验码。严格把好院工作区域进门关口,强化“扫码通行”要求,坚决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四要加强个人防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简化生活轨迹,减少流动及聚集性活动。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五是要落实信息报备制度。涉疫人员要及时向属地社区和单位报备。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信息报备台账,做到动态跟踪、及时反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水利部召开调水管理座谈会
·新华网:全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8236亿元 提前三个月实现年度三大目标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让青春在奋力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国家能源局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
·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