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在兰州举办2021年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及检测技术培训班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8:21:19点击数:字号:【

2021年12月19-21日,我院(水利部基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联合甘肃省水利厅在兰州举办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及检测技术培训班。甘肃各市(州)和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等质量监督和检测机构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蔡正银副总工代表我院介绍了院和质检中心的基本情况。甘肃省水利厅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深入调研水利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实际需求,提出针对性培训计划,厅建管处冯德宝处长代表水利厅对我院和培训专家表示感谢,指出了质量监督和先进检测技术对水利工程重要支撑作用。

我院专家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要求与常见问题;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评定与监督;《土工试验方法标准》以及混凝土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实务四个专题进行授课和技术交流,注重理论与案例紧密结合,获得省水利厅和学员的高度评价,取得良好效果。

“十三五”以来,我院(质检中心)已在广西、宁夏、内蒙古等地举办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培训班,有力提升了地方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和水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办实事|我院在西昌举办四川省凉山州水利工作培训班
·台风委员会水文工作组AOP5“气候变化对台风委员会成员国水资源变化的影响评估”线上培训研讨会成功召开
·我院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培训会
·我院在延安举办青年干部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
·我院举办2021年新员工入院培训班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