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岩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4:52:33点击数:字号:【

2020年12月18日,海洋岩土研究室党支部在岩土工程研究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关云飞同志讲党课,全体在宁党员参加了学习。

关云飞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交通、水利、能源领域的重点工作任务,分析了海洋岩土及地基处理学科转型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随后,关云飞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班的内容与成果,重点传达了陈生水院长对做好院“十四五”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和段虹书记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三新”要义、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新要求、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共同研讨了院所“十四五”学科创新发展规划,共同谋划海洋岩土及地基处理学科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应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岩土所实际,以更高站位、更深理解、更严要求自觉行动投入学科发展、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实现院所“十四五”创新发展目标、建设国际一流水利科研院所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