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3:49:03点击数:字号:【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党员同志在2021年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2月14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四位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围绕履职工作重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针对性整改措施三方面对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及院党委和总支的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理论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特色品牌活动等各项举措实施与学习成效,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持续探索党建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方法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研究生党建工作应以解决研究生们关心的实际问题为主要抓手,要敢于破难点、出亮点,体现青春朝气和研究生特色。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切实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吸引更多的青年汇聚到党组织中来,把党的事业同个人前途命运和专业知识学习有机结合,焕发党组织的新活力,激发年轻人的新作为。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为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