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戴济群副院长一行访问深圳市水务局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8:22:40点击数:字号:【

双方座谈

2020年11月30日,我院副院长戴济群、农电所所长徐锦才等一行访问深圳市水务局。深圳市水务局局长胡嘉东、副局长赵彬斌,以及规计处、水资源处、技术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我院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胡嘉东局长对戴济群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院长期以来为深圳水利事业发展提供的科技支撑。胡局长介绍了深圳“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智慧水务建设、水环境治理、重大工程安全运行等相关工作进展和科技需求,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机制,充分借鉴我院专业、人才和平台优势,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十四五”水安全保障,以及提升深圳水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需求,建设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共同推进深圳水务高质量发展。

戴济群副院长感谢深圳水务局长期对我院的支持和信任,指出,我院与深圳市水务局已开展了大量合作,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机制,我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平台和人才优势,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重大科技需求,在智慧水务建设、水资源精细化配置、城市防洪减灾、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库水闸除险加固、重大水工程建设运行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积极为深圳水利改革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赵彬斌副局长、徐锦才所长等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我院王银堂副总工、科研处、岩土所、材结所、瑞迪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
·水利巡视工作培训班在京举行
·魏山忠出席2020年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并调研三峡后续和对口支援工作
·田学斌调研湖南省灌区节水和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与瑞迪高新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