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2:57:14点击数:字号:【

根据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轮远程面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20日,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素质、岗位适应性、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仪态仪表等要素。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面试确认

  凡在“2021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平台完成报名流程并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按以下要求确认参加面试:

  1.填报《2021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远程视频面试考试参加确认单》(见附件)。

  2.请报考人员结合本人的经历,提交对报考单位和岗位的认知材料,内容不少于800字,本人手写并签名。材料需扫描或拍照并确保清晰,PDF或JPG格式,以“岗位代码+专业+姓名”命名。岗位认知材料应满足主题切合、书写规范、自主原创等要求。

  请报考人员在2020年12月13日17时之前登录报名平台,点击“参加考试确认”,按要求上传全部材料,完成面试考试确认流程。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审核结果。逾期未完成确认流程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其他

  面试确认工作完成后,12月14日发布远程视频面试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网站、2021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平台。

  咨询电话:010-63204113

附件:《2021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远程视频面试考试参加确认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经济日报:2025年底前全面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
·叶建春出席2020年定点扶贫郧阳区工作会
·人民日报海外版:长江干流违法违规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2414个 腾退长江岸线158公里
·人民日报:侵占长江岸线行为被有效遏制 共腾退长江岸线158公里
·水利部举行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新闻发布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