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参加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河渠安全监测工程调度会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8:02:38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1日,戴济群副院长一行赴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引江济淮河渠工程(安徽段)河渠安全监测工程调度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晓彤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部部长沈登乐主持会议。

我院作为河渠安全监测项目牵头监测单位,汇报了河渠工程安全2标工程安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年内工作计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集团公司充分肯定了我院牵头编制并以集团公司企标发布试行的《引江济淮工程河渠安全监测仪器安装与管理技术规程》等技术工作成果,高度评价我院对引江济淮工程河渠安全监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戴济群副院长感谢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的信任,并表示要充分利用我院技术资源、先进装备和科研平台,为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及工程安全监测提供全力支撑,定期进行现场督查,保障人员、装备、后勤、财务资源支持,精心组织,挂图作战,抢回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淮河流域大洪水影响的工期,确保2021年汛期前完成水下监测仪器埋设工作,保证引江济淮工程安全度汛。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引江济淮和引江济巢工程各建管处、安徽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牵头监理单位和重要河渠段监理单位领导以及我院承建的河渠工程监测2标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水利重大科技问题研究项目“河湖健康评价体系及河湖长制背景下的河湖管理决策支持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举办新一届离退休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班
·我院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