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水管专委会在武汉召开2020年年会暨“水利工程与河湖管理”学术交流会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09:15:37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8日,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管理专业委员会在武汉举办2020年年会暨“水利工程与河湖管理”学术交流会。水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水利部运行管理司徐元明副司长主持会议,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孙金华主任出席会议,国家大坝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启贵副主任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水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盛金保总工代表第7届水管专委会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

水管专委会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平台的作用,在“水利工程与河湖管理”学术交流会上,水管专委会副主任、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荆茂涛副主任,水利部运行管理司万玉倩处长、吕燕处长,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刘江处长分别作了 “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创新小型水库管理机制的指导意见”“当前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及要求”“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常见问题分析与河湖管理”等报告,与会代表围绕水库大坝与河湖管理作了交流发言。

徐元明副主任委员在总结讲话中对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水管专委会认真落实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充分发挥专委会研究专长、学术交流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水利管理科学繁荣与技术发展,共促水利管理领域技术创新进步,共保水库大坝和河湖安澜。

水利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流域机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库运行管理单位及相关高校、科研单位的40余位委员和代表参加本届年会和学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重大科技问题研究项目“河湖健康评价体系及河湖长制背景下的河湖管理决策支持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新华社:水利部:今年前10月全国水利建设完成投资5170亿元
·水利部举行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新闻发布会
·水利部举办司局级干部“一带一路”专题研修班
·中国水利学会2020学术年会生态水文分会场暨第一届CNC-IAHS生态水文专委会年会在宁召开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