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7:08:21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1日,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书记李震主持会议,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五中全会 擘画未来》视频短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审视大变局、以大气魄应对大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更好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南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团支部要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党建带团建,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开展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团支部按照“对标定级”的工作指引,认真落实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谋划做好共青团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田学斌与水利部直属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
·陆桂华调研永定河生态补水和水土保持工作
·国科司、农水水电司、水文司等单位与重庆巫溪县5个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水利部举办部管干部任职培训班
·魏山忠赴重庆市调研定点扶贫和三峡后续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