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务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08:49:42点击数:字号:【

2020年9月30日,研究生院党总支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各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巡视工作精神,对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指出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费缴纳等工作。结合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及问题,详细讲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务》,梳理党支部的性质和基本任务、党支部委员设置及主要职责、支部改选、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等各方面的实务细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一是学生党员干部应主动担当作为,关心身边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当好同学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传递正能量;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警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求真务实,把科研任务、学习任务、党员担当落到实处;四是要重视安全问题,研究生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警惕宿舍及办公环境下安全隐患问题。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