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迪科技总公司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4:10:27点击数:字号:【

2019年12月6日,瑞迪科技总公司党总支举行总支委(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戴济群参会并指导学习,党总支全体支委逐个就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进行发言。总公司综合党支部在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以集体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专家的解读等,学习传达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相关讲话精神。帮助党员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云清带头发言,谈学习体会和党总支近期学习工作要点,党总支及综合党支部全体委员逐一发言。唐云清指出,各支部要将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近期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充分研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六字”治水思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涉及水利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按照水利部提出的健全制度和强化执行的要求,把治水思路落到实处。要参照院基层党组织考核要求,结合各支部特点,加强党建、规范支部工作,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学习实效。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戴济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并对院属企业党建工作做具体指导。戴济群要求各公司党支部全面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其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且学以致用。总公司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完善治理体系和体制机制建设,要突出统筹协调、支撑服务的作用,对院属企业的长期规划要做到整体考虑、统一协调。各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抓住重点、取得实效。党总支、党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加强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群之间的交流互动。临近年末,各企业要做好统筹安排,推进完成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难点问题,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把学习成果与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水利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