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戴济群副院长一行访问深圳市水务局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7:11:59点击数:字号:【

2019年11月16日,戴济群副院长率科研处、水文水资源研究所、岩土工程研究所、材料结构研究所、水文自动化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一行赴深圳市水务局访问。深圳市水务局罗宜兵副巡视员、乐茂华副巡视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戴济群副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罗宜兵副巡视员和乐茂华副巡视员分别介绍了深圳市贯彻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情况、深圳水务重大工程情况和深圳水务科技交流合作情况,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深圳水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院今后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深圳城市水务发展的主导方向开展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保障等方面的研究。希望我院加强系统性的研究工作,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问题研究中与深圳市水务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深圳水务的改革发展。

戴济群副院长表示,近年来,深圳水务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我院与深圳市水务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在智慧水务建设、水资源配置工程、防洪排涝与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安全保障、输调水工程安全鉴定、输调水工程自动监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我院将发挥科技引领的优势,始终紧盯水利科技前沿问题,紧盯“补短板、强监管”工作中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深圳水务领域可持续发展先行示范做好支撑服务。

座谈会上,深圳市水务科技信息中心介绍了深圳市智慧水务建设工作情况,我院科研处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为深圳水务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就深圳市城市智慧水务建设、水资源配置调度、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以及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南京水科院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蒋旭光在重庆调研指导万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太湖流域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暨太湖研究院秘书处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水利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