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院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流海岸杯”篮球比赛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7:33:03点击数:字号:【

精彩比赛

颁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年-2020年)》,推进我院群众性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由我院工会主办、河流海岸所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流海岸杯”篮球比赛,经过13场的较量,于2019年11月12日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共来自院基层分工会、公司工会9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及队员本着“参与、健身、和谐、向上”的宗旨,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材料结构所代表队勇夺桂冠,河流海岸所获得第二名,水工所队和生态联队并列第三名。

赛后,院工会主席刘兆衡,副主席卢俊和河流海岸所所长陆永军分别为获得本届冠亚军的代表队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河流海岸研究所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