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学术交流
我院研究生在中国水利学会第二届青年科技论文(英文)竞赛中获奖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5:50:48点击数:字号:【

2019年10月21日至24日,中国水利学会在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学顺利举办“第二届水利青年科技论文(英文)竞赛”。水利青年科技论文(英文)竞赛作为年会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中国水利青年科技人才与国内外水利专家的学术交流平台,鼓励更多的水利青年人才走出去,为中国水利事业储备更多国际化后备人才。我院博士研究生高昂、杨娜、宋明明等参加本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由学会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和国外友好学会推荐的22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复赛,其中包括一名日本博士生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包括我院杨娜在内的8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各组的一、二、三等奖。决赛在中国水利学会2019年会国际分会场拉开帷幕,组委会邀请了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爱德华•麦克宾(Edward McBean)先生、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汤鑫华先生等7位专家担任评委。最终决出全日制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职人员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我院博士研究生杨娜、宋明明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工作,积极选派青年科技骨干出国进修,鼓励职工和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通过主办国际会议、举办研究生英语竞赛等多种形式,提升了我院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英语交流能力,拓宽了青年科技人才的学术眼界、扩大了我院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为实现建设国际一流水利科研院所目标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第九届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我院质量管理办公室检查引江济淮工程江水北送段全过程检测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工作
·材料结构研究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水利发展协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