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6:16:58点击数:字号:【

双方座谈

试验厅调研

2019年10月15日,广东省水利厅科技处蔡庆处长、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黄本胜董事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来我院调研,我院纪委书记朱寿峰与蔡庆处长、黄本胜董事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纪委书记朱寿峰对蔡庆处长和黄本胜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水利厅和省水科院长期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效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希望我院与广东省水利厅和省水科院进一步加强协作,不断深化合作方式,积极为广东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蔡庆处长介绍了广东省智慧水利相关规划和重点工作,希望我院能继续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不断为广东智慧水利建设提供智力支持。黄本胜董事长介绍了省水科院近期重点科研工作和下一步科研工作设想,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座谈会上,南自所介绍了水文科研仪器研发应用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水文智能监测、河湖岸线管理、工程安全智慧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前,蔡庆处长和黄本胜董事长一行到南自所和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对水文科研仪器和模型试验仪器的研发和应用进行了调研。

我院科研处、水工所、大坝所、南自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魏山忠主持纠正河湖“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商
·水利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任务分工方案日前印发
·我院开展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