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迪科技总公司赴上海闸航公司和上海宏波集团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27:24点击数:字号:【

调研上海闸航公司

调研上海宏波集团

为深入和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3-14日,瑞迪科技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云清率党总支及综合党支部主要支委及相关管理人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先后前往上海闸航路基材料有限公司和上海宏波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围绕落实推动安徽公司生态固化石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详细了解了合作单位上海闸航公司的生产场地及设备机械、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市场前景等,并与闸航公司负责人对与安徽瑞迪公司的技术合作发展设想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一致认为,应紧抓当前机遇,加快合作进程,早日形成产能,实现共赢局面。

在与上海宏波集团的调研座谈中,与会人员就集团管控、法人治理结构、企业股权改革、项目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绩效考核等内容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与会人员均表示调研信息量大、“干货”多,为总公司下一步加强集团化、规范化管理,推进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提供了很好借鉴和参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