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魏山忠主持召开水利部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第八次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27:13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副部长、部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公室主任魏山忠主持召开部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第八次主任办公会议暨第七次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赴甘肃、河南调研时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赴西藏调研时有关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赴宁夏、青海、四川、陕西进行脱贫攻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扶贫办关于“一对一”水利扶贫工作监督检查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化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变,把脱贫攻坚重心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保持工作力度不减,防止松懈、滑坡,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要求,完成好年度各项水利扶贫任务,抓好“一对一”水利扶贫工作监督检查整改落实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开展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

  会议对“10·17”扶贫日期间水利扶贫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蒋旭光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运行加固措施落实情况
·国庆期间全国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
·水利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京举办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