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3:58:45点击数: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9月29日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龙杰同志对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落实“2019年服务职工群众十件实事”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直面问题,相互指出了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相互提醒、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效果。

会议明确将“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支部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来抓,要求全体党员巩固主题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检视自身不足,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