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学术交流
“长距离输水渠道建设及运管技术培训班”在新疆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6:42:00点击数:字号:【

“长距离输水渠道建设及运管技术培训班”于2018年12月13~14日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办,共有150余名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下属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渠道管理单位、科研院所和勘测设计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主办,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新疆额河建管局和新疆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新疆水利厅鲁小新副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新疆水利厅钱亚俊副总工主持,培训班依托科研项目负责人、南京水科院岩土工程研究所蔡正银所长致辞。

本次培训班依托水利部技术示范项目“咸寒区供水渠道冻害评估处治技术应用与推广”(编号:SF-201704)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寒区长距离供水工程能力提升与安全保障技术”(编号:2017YFC0405100),针对长距离输水渠道建设、运营及管理过程中涉及到的试验方法、工程材料、新型设备、监测技术、冻胀理论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南京水科院岩土工程研究所蔡正银教高、何宁教高,中科院寒旱所俞祁浩研究员、额河建管局罗伟林教高、新疆水科院贺传卿教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正中教授应邀分别为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新疆水利建设及管理人员对长距离输水渠道的工程建设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长距离输水科技成果加快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新疆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田学斌出席全国水利系统第30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并讲话
·中蒙边界水联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全国水库移民工作会议在山东召开
·2018年水利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人民日报:建设畅引畅排工程 形成高效网络体系 太湖重现万顷碧波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