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水利部运行管理司向大坝中心发来感谢信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3:50:28点击数:字号:【

近日,水利部运行管理司向大坝中心发来感谢信,感谢大坝中心在第六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工水闸运行工)决赛组织工作中的卓越表现、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以及对全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第六届全国水利行业(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3-14日在江苏江都举行。大坝中心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之一,在水利部人事司、运管司、人才中心的指导下,在江苏水利厅、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等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前期精心筹备,大赛期间抽调一大批骨干赴江都赛区,团队精诚合作,按照实施计划圆满完成竞赛程序设计、理论知识命题与考试、实际操作技能竞赛、考试阅卷和竞赛裁判等组织工作,得到各主办方及参赛单位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蒋旭光赴珠江水利委员会调研指导工作
·叶建春专题听取水利监督业务需求分析及信息化有关工作
·人民日报:重大水利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已开工建设132项,贫困地区占56%
·蒋旭光调研广东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全国洪水风险图编制与应用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