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与河海大学签署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7:08:56点击数:字号:【

签约仪式

实习基地授牌

2018年10月9日上午,我院李云副院长率国际合作负责人、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出席了在河海大学举办的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水利高层次人才奖学金项目留学生开学典礼暨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李戈,巴基斯坦、蒙古、肯尼亚、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驻华大使馆官员以及6家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活动,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主持仪式。

李云副院长代表南京水科院与河海大学签署了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参与基地授牌仪式。

自2018/19学年起,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水利高层次人才奖学金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每年资助沿线国家和地区30名新生来华攻读水利领域研究生专业,委托河海大学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在今年招生工作中,我院推荐了尼泊尔、老挝、阿富汗、乌兹别克斯塔等国学员,均被录取。我院通过参与该奖学金项目,成为河海大学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既积极响应了我国“一带一路”倡议,满足了沿线国家和地区需求,又巩固和拓展了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水利交流合作及能力建设,输出中国先进水利技术与标准,同时探索培养留学生的新途径、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参加2018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水务高峰论坛
·蒋旭光调研江西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我院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启动会
·水利部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
·水利部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