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张利新主任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1:54:45点击数:字号:【

签约

 

座谈

2018年10月9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以及规划计划处、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孙金华副院长、陈生水副院长与张利新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孙金华副院长对张利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先河》。回顾了双方在多个领域的长期合作,感谢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与范围,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

张利新主任介绍了小浪底水利枢纽运行基本情况和管理中心的发展战略,提出了当前小浪底水利枢纽运行管理中的重大科技需求,指出双方应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产学研长期合作,加强科技合作和学术交流,为保障枢纽安全运行管理和提高管理水平提供科技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枢纽运行管理中的相关科技问题,就下一步如何依托现有科研平台,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促进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强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合作建议。

我院院办、科研处、人事处、岩土所、材结所、大坝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字仪式并座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运行管理司阮利民司长一行来大坝(水闸)中心调研
·水利部: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转变
·经济日报:河渠湖库的“健康守护人”
·《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管理办法》注重调整任务和定位 促进重大成果工程化市场化
·蒋旭光调研河北省境内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开展情况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