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CCS国际航行入级船队突破一亿总吨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09:03:44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近日,马士基航运公司1.5万标箱集装箱船“MAERSK HONG KONG”轮入级中国船级社(CCS),标志着CCS国际航行入级船队总吨位突破一亿总吨。目前,CCS检验船队总规模已达35491艘,总计14200万总吨。

  作为“亿吨船级社”,CCS在全球有114个分支机构,拥有被国际广泛认可的标准规范、素质过硬的船检队伍,获得45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授权。下一步,CCS将继续秉承“安全、环保、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发展宗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交通强国建设和航运、造船、海洋资源开发及相关行业的安全、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