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保安知识培训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4:14:36点击数:字号:【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业务素质建设,提高保安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2017年12月15日,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保安知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华侨路派出所两位驻区民警前来授课。

服务中心龙杰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我院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强调日常工作注意事项以及车辆管理的补充规定。驻区民警对照安保条例,对保安人员的任职要求、工作职责、权利与义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执法经验和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对保安人员的安排和处理突发事件的技巧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会后,全体参会保安,对有关重点防火区域进行熟悉地形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全体安保人员对我院安全生产要求的认识,为维护好全院治安秩序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保安培训和消防演练
·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保安业务知识培训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