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学术交流
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周毓荃副主任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08:52:42点击数:字号:【

学术报告现场

学术报告现场

2017年12月6日,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副主任、全国人工影响天气业务首席专家周毓荃研究员来我院水文水资源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我国人工影响天气研究和业务主要进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刘九夫所长主持,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周毓荃研究员从人工影响天气的基本原理、关键技术研究进展、现代化业务体系发展和服务实例以及发展展望四个方面出发,对我国人工影响天气的科学研究和业务进展进行了全面和生动地介绍,对云水资源评估和利用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认识。

周毓荃研究员的学术报告密切结合实际应用案例,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讲座期间周研究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给予我院科研人员极大地启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应对突发水安全事件的水库群应急调度技术”组织开展长江上游查勘与调研
·“加快水利改革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术研讨会召开
·“中德水资源调控与政策分析”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技术研究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