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6:14:29点击数:字号:【

综合楼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水文水资源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水工水力学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河流海岸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岩土工程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材料结构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

农水生态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

设计院党支部组织收看

科兴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

瑞迪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

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

水工所党支部邀请外国友人一同观看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我院认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院职能部门和总公司的干部职工在院综合楼13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其他部门也都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收看。所有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一些出差在外或驻项目现场的职工也自发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观看了直播,水工所党支部还邀请了前来业务交流的瑞典和荷兰友人一同观看直播。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立足岗位,创一流业绩,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党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孙金华、李云、戴济群,纪委书记朱寿峰,院工会主席刘兆衡,大坝中心副主任荆茂涛等在宁院领导参加了集中观看。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国家防总召开异地视频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台风“卡努”防御工作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陈雷在国家防总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异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第七届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在南京举行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