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荣获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和优秀项目奖
日期:2014年11月12日 17:14:32点击数:字号:【

2014年11月6日-8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科技服务业论坛暨第七届"金桥奖"颁奖大会在成都召开,原科技部副部长、现任国务院参事刘燕华,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伯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吕士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任王兵,科技部人事司处长杨素荣等领导出席颁奖现场。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全国技术市场领域最高的权威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我国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市场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多年来,我院秉承“科学、规范、诚信、卓越”的科研质量方针,在水利、交通、能源领域中承担了大量方向性、关键性和综合性的基础理论、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作,科技成果转化成效突出,荣获了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奖。此外,我院承担的“长江下游潮流变动段典型浅滩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优秀项目奖,科研管理处徐光磊获得先进个人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孙金华副院长一行赴连云港市开展院地合作交流
·我院6项成果获2014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
·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新的中央财政科技计划管理方案将出台,政府不再直接管理科技项目
·院庆8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之九:《长距离调水过程中渠涵渗漏无损检测技术》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