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工会组队参加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健身舞比赛
日期:2014年11月12日 16:44:43点击数:字号:【

《芦花美》开场造型

《日不落》合影留念

2014年11月8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南京举行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健身舞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精彩比赛。

比赛共分规定舞蹈《芦花美》和自选舞蹈展示两部分,各代表队具有创造性和感染力的动作编排,丰富流畅的队形变化,默契的团伙交流配合,还有西部牛仔风、蒙古风、拉丁风等不同风格、充满视觉美感的服装造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参赛的两支舞蹈是《芦花美》和《日不落》,作为参赛人数最少的一支代表队,我院代表队本着学习提高的态度,默契配合,沉着发挥,最终获得三等奖 。

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不仅丰富了赛场经验,开拓了眼界,同时展示了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获全国水利系统第三届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我院举办第七届“材料结构杯”乒乓球比赛
·我院举行离退休职工扑克牌比赛
·第三届全国水利系统“南水科杯”象棋比赛在我院举行
·我院举办第四届登山比赛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